close

去年....4月多吧!! 我隨著胖子去北門商場買了一顆攜帶式硬碟

那時1顆160G SATA的攜帶式硬碟花了我1950。但是隨著前

幾天的意外.....它走了........

現在呢? 要我買一顆新的....我還真有點花不下手

想到又是要噴2000塊左右,我真不知道該說啥.....

現在仔細想想呢~我買過的電器用品那麼多......

MP4隨身聽、PS2、電腦零組件(顯示卡、Power之類的)等等

壞掉似乎沒幾樣是在保固內的=口=

MP4隨身聽壞掉好險是在保固內~~2年保固最後幾天給我成功了

但是當時那家公司已經停產我的MP4隨身聽的型號了.....所以送修後不了了之

隨著大一剛好某次被我們熊仔的椅子壓壞~已經不敷使用了!!!

接著我的PS2想一想~~買來沒半年的樣子就給我燒掉一塊晶片= =

那時花了我1800修理吧!!  直到現在它被我收藏著想到才拿出來玩....

電腦零組件.....近期內的就是顯示卡、Power了!!! 這兩者已經Po過了~~

久一點的就是我舊電腦的Power、硬碟、RAM等等

Power爆掉換一顆,硬碟壞軌多可以直接扔,RAM在保固過後沒多久就開始出現接觸不良

Shit.....現在仔細想想,凡是我買過的電子產品,要嘛就是保固內壞掉但是修理時一堆廢話

要嘛就是保固後才壞掉!!!

整個仔細想起來真的很感慨~現在輪到我的攜帶式硬碟了..........我真不知道要說啥阿=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