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上個月給我壞掉power跟顯示卡

一個有保固還沒差,並且只是風扇壞掉

一個花了我2150買了一顆450w短暫使用甚至可以衝到510w的power

但是.....這是報應嗎= =?

電腦修好後又讓我知道醫務管理考了85分

我心情正在大好之際......

就在今天回家的時候~事情發生了........

在我悠哉的騎車回嘉義時~

shit.....一時失察包包掉下去了!!!!

接著立刻停路邊要檢包包,就在這時竟然好多車子輾過去!!!

我心碎了......當檢到我的包包時,我第一個反應是打開包包

檢查我的攜帶式硬碟.......就在這時我只看到毀掉的硬碟一顆

Damn it !! 這是我花了1950買來的高級品阿~~(抱頭大喊)

接著快速衝回家測試看看還能不能用....

一回到家一接上電腦我就失望....阿不,應該說絕望ˊ口ˋ

我看可能要等回台南才能看看還能不能修好了

畢竟毀成這樣.....還有救我就真的偷笑了=口=

這.....最近衰小成這樣,難道是我沒有去拜拜的緣故嗎= =?

我不信~~~~真是有夠怒的ˋ口ˊ

最近衰成這樣花一堆錢在維修,這真的是在趕絕我ㄚ

逼我不能吃好料阿~"~

唉~這算是我最近壞掉的東西中毀最慘的

扣掉手機充電器= =

等我回宿舍把圖片po上來~~就可以知道我有多慘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