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的.....有時遊戲到了一個不知道要玩啥的時候!!!會告訴自己該靜下心念點書了.....

想想馬爺的生統、醫療經濟,該死的變異數分析外加有聽沒有懂的醫療經濟

想想徐大boss的醫療社會學.....更別說三不五時開口就是成大的阿嬌姨!!!!

雖然說阿嬌姨我比較沒在怕....但是說真的,這次他有講不是課本的東西

但是我們又沒拿到講義,而那次上課又好死不死睡著了=o=

最近有心要起床去上財管,但是剛被熱醒又到冷氣房,腦中第一個念頭就是睡.....

放眼未來~人不能一直看著過去~~

但是......已經兩年快過了,時間過得很快....沒多久又已經要期末了

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想當初才剛入立德,過沒多久就到現在當初大三的學長要畢業了

明年.....換我送政修,後年...換學弟送我們這屆,時間過得很快,有時不禁在想....

畢業後的出路是甚麼? 有時會覺得~畢業後應該也是先投身玩國軍online吧@@a

但是回過頭來看現在.....沒遊戲可以玩是好的開始,但是卻沒有讀書的動力=o=

這到底是啥情況?? 當GB下載到沒東西可以下載時;當遊戲已經不知道要玩啥時...

除了唸書能做啥? 我看我該來像胖子學習跑圖書館看書了,至少可以靜一下心....

心不靜則辦事不力,慌了就一切都完了~"~

現在只怕拿書去圖書館看~結果沒看進去反而睡死,該死的悶熱夏天配上冷氣

真的是一絕配.....

如果有機會可以回到過去,我一定要會做一件事情........

 

 

 

 

 

 

 

 

 

 

 

 

 

 

繼續做白日夢當米蟲=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