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嘛.....一回到家就立刻把DVD放進影碟機看著這星期的布袋戲!!

看完後被告知要去洗澡因為等等要跟著我未來姐夫的哥哥嫂嫂爸爸媽媽等一家人去吃海產!!!

好唄.....洗完澡後被要求要穿西褲等比較正式的服裝!!但是我想說只是吃個海產店應該是不用穿到皮鞋才對,所以我穿著我破破的運動鞋就出發了.........

等到見面時第一個觀點是....同樣是兄弟但是一個比較像爸爸一個比較像媽媽,遺傳果真是一件奧妙的事情!!!第二個觀點呢就是........那位嫂嫂真是一位漂亮的小姐!!!走到海產店後......首爾據說是比較內陸的地方,所以可能對於海產比較有新鮮感吧^^

 總之呢~~在飯菜上桌後第一道就是經典的生魚片>"< 

吃飯中途一夥人聊天阿吃飯阿等等的(廢話....)吃完飯後的心得就是那位嫂嫂除了是位漂亮的小姐還真是一位活潑的女性阿(茶)


 

接著到了今天呢......一大早(至少比平常早了......想平常我都是10點才向著陽光報到,今天卻是早上7點50分就起床了= =a)就起床了,起床後就是穿著正式服裝拉(其實就是昨天那套咩xd)接著開始等我家老姐載著未來公婆來家裡.......

根據台灣的禮俗似乎是要女方向對方長輩敬酒奉茶

1607430657.jpg

奉茶後拿紅包......

1607430658.jpg 

等到了之後接著就開始一堆親戚也陸陸續續到了,三舅、二姨、我大姐跟姐夫、親家公親家母最後就是我家老姊的同學們,而拍照的是我家排行第三的老姊的朋友來幫忙拍照,而我姊豋場的那一刻是不是該說女人一生最美麗的時刻就是都在結婚的那一刻??

1607430656.jpg   1607430667.jpg

至少我姊可以這樣說拉,今天的她相較平常是真的比較漂亮,不過接下來就覺得苦了我,我一向不喜歡拍照.....

所以說真的我不會笑,至少在拍照時要我笑我真的不太會笑,我在笑時應該應該是看起來很虛偽的皮笑肉不笑吧= ="

有兩張是有拍到我的照片,但是相對來說全家人合照那張太醜了......請到相簿觀看就好

在這裡還是放我修改過而且看起來也比較正常的= =

16074307026.jpg 

接著呢就這樣一直等待等到11點到了神戶日本料理吃中餐^^

今天這餐說真的還是很豪華,生魚片、海鮮羹、烏骨雞湯、炸蝦、烤羊排、龍蝦沙拉、清蒸鱸魚、山藥竹笙排骨湯、冬菇炒筍等等,最後吃水果跟甜湯......其中我最愛的就是海鮮羹了,料多實在羹裡面有蟹肉、蝦子、魚翅、肉絲、香菇等等的,真的料好實在如果可以我真想再吃一次>"<   不過勒~最後吃飯到最後還是一樣吃到肚子撐撐!!!

結果這次一回到家裡........才不過兩天我就胖了3公斤,太可怕了......

想到明天還要吃一頓母親節的!!!!唉~~不知道要胖多少公斤了T_T 雖然說是值得的,但是回到台南我一定要瘦回80公斤ˋ口ˊ

 P.S. 最後的最後呢~在此要說段話:「老姊~祝你未來婚姻幸福唷,今天穿婚紗的妳特別美麗唷^^ 也祝福你們能夠永遠在一起!! 小弟我就在此祝福你們了囉^^」  

http://kingisme01.pixnet.net/album/set/15063391  附上相簿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