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偶家老姐說要來台南吃碳佐麻里!!!!

聽到就是OH~YA~好爽阿>_<

不過今天天公不做美~~下了一場雨

出門時是還好~但是越騎越大~到了碳佐麻里我的褲子全濕了..........

不過一進去就是開始點餐拉^o^

今天點了雙人套餐2份,都是豬羊參半的套餐

不過今天有點小小失敗,火爐來的時候火是旺旺燒阿!!!!火爐火旺旺燒

但是先來卻是雞肉盤QQ

雞肉盤  

結果在烤的時候雞肉並沒有很多油脂.....火旺不起來了= =

這時才送來牛肉盤牛肉盤 跟豬肉盤豬肉盤 @@

但是火已變小,無用了.....這時一邊烤著一邊放海鮮盤的東西下去

順便吃著手卷手捲 ,至於家姐叫的事生菜沙拉生菜沙拉 ~~

海鮮盤分兩種....至於哪個是海鮮1哪個是海鮮2~~恕我說不出來= ="

海鮮盤-1 海鮮盤-2

這時烤著一堆東西,我也把我的牛丼飯牛丼飯 吃完了^o^

DSC00230.JPG            

吃著吃著剩下甜點跟飲料了~~

我的甜點就是摩卡可可冰沙^o^  每次來都吃不膩的好物

摩卡可可冰沙-2   我家老姐點的是抹茶紅豆剉冰抹茶紅豆冰沙

抹茶紅豆拍攝角度抓得不好~~就請各位見諒拉>o<

最後就是飲料了.....我點的是很老人的蓮子湯= =

蓮子湯  當然啦~~我覺得蓮子湯沒啥好拍的

所以我拍了這個造型還算OK的馬克杯

不過吃完結帳時才發現~~這個馬克杯要249=.=

貴阿QQ

總的來說~算是不錯吃的店,不過之前的漲價外加現在的縮水

久久吃一次就好QQ(迷:學生有本錢常吃嗎?)

不然要是像我上次去吃還看到國中生同學會在那吃

我就覺得經濟不景氣? 騙肖ㄟ,一群死小鬼很有錢阿ˋoˊ

當然也有可能是消費卷威能拉xd

今天介紹到此為止~~歡迎有要去吃的請準備好高額消費的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